潇潇

露从今夜白 月是故乡明

文火而化

“值得”

“用一颗勇敢的心去挑战全世界”

『请拿出鼓动风云的勇敢』

囿于生活 灵魂束缚

“我想要睡意临近之感,这种睡眠是生活的期许而不是生活的休息。”

“我觉得,我爱这一切,也许这是因为我没有别的什么可爱,或者,即使世上没有什么真的值得任何心灵所爱,多愁善感的我,却必须爱有所及。我可以滥情于区区一个墨水瓶之微,就像滥情于星空中巨大无边的寂冷。”

“不,我没有睡觉。但是,没有睡觉和不能睡觉的时候更好。我在这长久的随意之中是一个更为真实的自己,象征着灵魂的半醒状态,我身处其中并哄慰自己。一些人看着我,似乎他们知道我,或者以为他们知道我。带着眼球和眼皮的隐隐作痛,我感到自己也回看了他们一眼。但我并不想知道外部的世界。”

评论

© 潇潇 | Powered by LOFTER